Life is painful.

2018.10.23 12:07am


我是潜藏在人间的卧底,偷偷观察人间百态,观察他们的言行举止,那些嘴上热情高涨,行为也看似老铁的生物。


为了做一个优秀而不轻易惹人怀疑的卧底,我努力模仿他们的语言对话,他们是怎样皮笑肉不笑,又是怎样面前一套背后一套的。我记诵他们圆滑的处世技巧,尽力不露出马脚。


渐渐地,我似乎融入了其中,我成为了他们的一员。与他们谈笑风生,落落大方地讲着低俗无味的“幽默”,玩着人间的游戏,纸醉金迷,不亦乐乎。


突然一天,我惊醒,我到底是谁?我在这里做些什么?我是一个卧底吗?我为什么会是个卧底?我在侦查些什么?我又为谁服务?

评论

© lzsou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