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painful.

梦见Vae

梦见Vae

貌似是第二次梦见了。
夜晚,补习路上。
遇见他,他身高大概1.8m,穿着卡其色或棕色长外套,欧洲风吧,带着像是一套的帽子,脸上一副大框眼镜,像个魔法师。
他像是欢快的小孩,在人群中笑。
他身边绕满了人,粉丝。

我问他,我可以跟你合影吗?
他说,我记得你,在上一次的梦境里。我们来拍照吧。

于是我拿出手机,发现我前摄像头手机坏了的!
我很着急,周围的人还在等着。
我说,可以用你手机拍吗?到时候发给我可以吗?
我听到周围有一个声音说,发到XXX(貌似是个所有人都可以看得见的地方)不就行了吗?

于是Vae拿出手机,开始合影。
我们先拍了一张正经的照片,我说还想拍一张,他转过头看着我,亲了我一下...
我惊愕得动弹不得...
身边的人还是在观望着,但我已经听不到他们的声音了。
Vae笑盈盈地看着我

我们互相揽着走了,他真高啊。
我看看手表,7:15了 我补习迟到了。

我们到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地方,很多房间,每个房间更像一个兴趣班,有人古筝,有人茶道。
最奇怪的是我看到了鬼屋,路过鬼屋门口我拉着Vae急忙跑掉。

突然想起,我根本不用补习,我第二天才去补习。
所以我该回家了。
我们回到相遇的地方,我说,我该走了。

梦,就结束了。

显然我心里不是没有不舍,但明明是梦,我为什么要走?
不知道下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,而你还记不记得我呢?

评论

© lzsoul | Powered by LOFTER